‍‪‍‪‍‪‍‪‍‪‍‪小红心都给泥

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肥宅.gif)

【武华】

*淡去(武当)x构思(华山)

*(霸道宠溺攻x傲娇直男受)

瞎打个人设tag。

聊天截图有点长没发全,对话框里的都是原话。

我概述的比较啰嗦。

*

势力战前几个小时,华山加入了这个帮派。

一进来就说「要对我好哦」

武当回话「不对我好么?我也甜」

紧接着,大佬们就开始吵♂起来了。(打情骂俏)

华山「去你妈 我超甜」

武当「你大爷 我最甜」

华山「我不止甜 我什么都会」

武当喊华山说「你过来」

后来发生了什么在帮派频道的我不太清楚,应该是打♂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只见武当问「谁甜?」

华山就「卧槽」了一句说「才打一下就进牢了」

估计是武当在安全区诱导华山开红了。

欺负完华山后,武当还送花花(广寒仙)跟君心不负相思!

「谁甜?爸爸送你的花看到没。」

华山服气的说「你甜你甜」

甚至还说「才一朵花吗,能不能送10个,想一笑倾城榜第一」。

宠溺的武当只回了句「你已经是了,自己看看去。」

(聊天截图有点乱了,中间还有段,武当用元宝撩一撩华山,华山表示自己号上没元宝可以送了。武当却说「我可以养你,我的元宝都是你的。」华山还说vx转我..实力宠溺了。╭(′▽`)╯)

华山发了亲亲的表情x2!然后说「男人还是家里的好」

武当说「满意么 小辣鸡,阿爸给你抱。」

华山问「感受到我的腹肌了吗」

武当回「感觉到的不只是腹肌」

华山问「还有什么?」

(吃瓜群众都跟风问 还有什么*n)

结尾最刺激的是……两位大佬的情缘出现了!

华山的情缘问「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听说有人偷情?」

武当的情缘表示「不知道」

武当立刻推锅「和我没关系都是构思」。(而此时,华山已经悄悄匿了。)

华山的情缘说「我怎么听说是淡去主动的」。

武当一脸问号「???我刚上号,代练刚刷完任务。」

华山的情缘表示不信「装,继续。」

后来他们就去vx聊八卦了hhh。

——————————————————

又过了好些天,打匪首。忘记之前说的啥了

总之华山说「分开上的」。

武当就突然出现,发红包问「你上的谁?」

华山说「我很专一 我没上谁」

武当表示「你只能是我的 就这样」

华山发了三个哭的表情说「我要攻」

宠溺攻表示「好,你开心就行,让你一次。思思开心最重要了。」

「你先玩 我有点累 床上等你。」

——————————————————

淡去大佬真的攻阿…之前提及到了孽老板。

很爆炸的说了句「孽?上周就累到了。」

我能脑部一万字同人了。

两个大佬差不多都退隐了吧……这个雕像还是四月份的截图,现在早不在了……一怒为凉颜了(x。

评论
热度(19)

© ‍‪‍‪‍‪‍‪‍‪‍‪小红心都给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