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心都给泥

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肥宅.gif)

「双少林/伪暗少」小师弟真可爱!

『注:本体大和尚,暗香号论剑。』

『此梦缘君区跨到江湖大梦区,勾搭我的可爱小师弟。』


我论剑遇到了个小和尚三次。

昨天遇到他两次,我都赢了。

作为本体就是和尚的人来说,虐小师弟虐的我很愉悦。

(我真的宁愿跟和尚论剑都不愿意跟云梦论剑……。)

但是我,今天输给了他!我一上来就轻功他就金身了唉。

后面好几次大招又忘记读他的金身CD……。

后来残血就着急了,输了。


哇,气得我…想跨区打他。(x

然后我就真这么做了,当然我没打他。

反正论剑能匹配到一块就打。

论剑不存在的同门情谊。

被暗香师兄师姐头都锤爆了的可怜暗小香如是说道。


现发几张我跟小师弟的合照!




(小手手抱着我的头超可爱……)




比我们这区的小灯泡可爱多了!!这体型一出来的时候就个个造反了。

他们一块组队玩,都说「不要大秃驴/大和尚一边去,不跟大和尚玩」

见他们可爱抱抱他们,哇塞……就揪我头发,骑着我脖子想尿尿。

甚至不抱,就开红想打我。呜呜呜太暴力太可怕了。

气的我现在都喜欢吃他们的肉!


呜呜呜还是这个小师弟可爱啊,简直是天使了。

想哄骗小师弟的企鹅号,结果他装傻。

我就说我可残暴了,最喜欢吃小和尚肉了。

「知道不归谷吗?开红杀人没罪恶值的地方」

「那边有个烧烤炉子特别大,小和尚能塞三个进去烤,可好吃了。」

他吓得「哇啊啊啊阿阿」大叫,超可爱哈哈。



最后放张今天被小师弟打到残血的论剑图。



评论(4)
热度(10)

© ‍‪‍‪‍‪‍‪‍‪‍‪小红心都给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