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心都给泥

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肥宅.gif)

(武少)誓死不入武当怀里,说自己是总攻的少林呢?

『武当攻x少林受』

『注:游戏内真实故事,单身狗视角』

——————————

先从今晚,刚刚发生的事说起。

今晚我被人悬红两次。

师兄生气说给我报仇,我夸师兄好帅。

师兄画风一变就嘤嘤嘤了起来,说「人家哪里帅啊 哪有池池帅嘛」

我发表了佩服武当的感言,把当初说总攻的师兄搞得越来越受。

师兄反驳说「哪有」。

我就吐槽「每晚在池池怀里的是你,说你是受完全没问题。」

师兄居然好意思回「不能证明一切的!」

可在武当怀里的他,根本毫无说服力啊……


武当问师兄「小美人儿要亲亲吗」

……在现场的我真不想吃这碗狗粮想溜了。

师兄回「要。」「是我亲你,不是你亲我。」

武当接着说「那先左边还是右边?你就说,哪边吧。」

「不说,我去亲别人啦。」

师兄秒回「嘴行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兄。

我吐槽说他们秀恩爱。

他们居然!同时一起说差不多的话!

「不不不」

「这是日常生活,日常生活」

「师弟,不一样的。」

「秀是故意的,这个就是日常」

……更过分了啊!!!!

唉……单身狗心里难受。

——————————

最初,因为武当跟少林师兄结识。

刚认识的时候,少林师兄一口一个,我少林总攻,我是攻。

我也是少林,跟他反着来,一直说我是受,少林是总受。

师兄就有点心态崩了,无法接受少林当受。

到处乱跑,最后逃了。


第二次遇见。

我跟武当,不停对师兄索要抱抱。

师兄这次居然没几下就从了……

抱在怀里手感超好。

(我觉得师兄颜值属于那种英气俊帅直男受..面纱真的骚阿)


但没在我怀里多久,就去武当怀里了……

现在已经爱上了被武当抱抱的感觉

称谓都改成『每晚等武当抱抱』


武当喜欢看少林穿血玲珑,那件红色像嫁衣的时装。

少林为了这件事,已经打了一年的血玲珑出来……。

唉,而且师兄超喜欢带面纱…(没错就是那个氪金大佬带的起的尊贵面纱

带着面纱,穿着血玲珑,真的很像新娘了。


最初说那个自己是总攻。

死活不给抱抱的师兄,到底去哪里了!!!!

(小声说:其实师兄正经的时候还蛮正经的,有次金顶有女施主残血躺在地上,我上前敷衍的用动作点了念诵来超度施主,师兄从武当的怀里下来,给我演示了什么叫真正的超度……)


最后

我今天真的很受伤……

昨天世界上在线求一个绑定暗香,GET√小姐姐。

玩了一下午,傍晚告诉我,他是男的……

今个儿就跟我朋友在一块了,绿了我。称谓还什么他的小娘子。

晚上还要来这里吃狗粮,难受。

评论(2)
热度(29)

© ‍‪‍‪‍‪‍‪‍‪‍‪小红心都给泥 | Powered by LOFTER